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门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申报期延长至7月20日

三门县新闻中心  2011-07-08 09:09

[摘要] 近日,记者从县建设规划局获悉,原定于6月1日至30日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申报时间延长至7月20日。

近日,记者从县建设规划局获悉,原定于6月1日至30日的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申报时间延长至7月20日。

据了解,位于县第二高级中学后面的228套经济适用房以及54套廉租房于6月1日开始公开接受申报。截至6月底,前往县建设规划局报名点申报的用户达500多户。考虑到部分申报者对申报情况未能及时了解,县建设规划局特将时间推迟至7月20日。

“申报者可以在截止日期前携带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明、收入证明等证件来我局七楼房地产管理科进行咨询。”据县建设规划局住宅与房产管理科科长叶光大介绍,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满足三大条件,其一,必须是三门县城镇居民户口,居住5年以上;其二,家庭人均住宅面积低于15平方米;其三,从未享受过公房或者房改房政策,在农村没有自建房屋,同时,年人均收入低于我县统计局公布的年收入标准的60%范围之内,即原先的11980元。

申报结束后,县建设规划局将立即联合民政局、海游镇、总工会对每个申报对象进行入户调查,并公示合格对象,10月份再进行公开摇号。另外,此次接受申报的228套经济适用住房中,75平方米的有144套,60平方米的有84套。54套廉租房为每套50平方米。该工程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主体工程预计在今年“十一”前结束,所有配套设施预计在春节前完成。

【联动城市】 

杭州站温州站金华站丽水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台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